close

文章源自於 https://shrimpmi.com/%E5%B7%A5%E5%9C%B0%E6%97%A5%E8%AA%8C%E8%BE%9B%E4%B8%91%E5%B9%B4-%E6%96%B0%E7%AB%B9%E6%9B%89%E5%81%89%E5%B8%AB%E5%82%85-%E7%9C%9F%E7%9A%84%E5%92%8C%E5%82%B3%E8%AA%AA%E4%B8%80%E6%A8%A3/

 

2021/08/01新埔老家

先跟大家聲明,這頭像是屬於曉偉師傅,非本網站的。近期被這位曉偉師傅給圈粉了,是一個很棒的廠商,所以想推薦給大家,有需要局部裝潢或統包的人,都可以找曉偉師傅聊看看哦

 

最近因有水電施工的需求,上網跟Google大神咬耳朵,說完了之後,馬上就塞給我一堆水電師傅的名單,叫我自己過濾,你好樣的,少一點、慢一點不行嗎?

不過這次不太一樣,雖然推薦很多,但是曉偉師傅的貼文不斷,出現的頻率真的很高,幾乎不用找,沒幾則就又看到曉偉師傅了,不過我習慣會把這樣的廠商留到最後來看,先看看其他還有沒有合適的廠商,以及他們的評價,建立一個基本的基準後,再來看最被推薦的廠商是否有高於這個標準,細看了幾家廠商的資料後,開始回來專心看曉偉師傅的資料,哦!感謝文真的還不少,真的耶!真是有不少呢!

每篇都點開來看一下,直到看到以下這一篇感謝文,看完,我就決定跟曉偉師傅聯絡了

搶救作戰大成功,我就直言感謝曉偉師傅木工團隊所有師傅跟梁小姐,,,救回一位完全放棄未來的二度就業婦女

 

底下是曉偉師父Facebook的官網,裡面有各種曉偉師傅的工程實績可以參考,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底下這個,你還在為了小部分裝修,找不到師父而煩惱嗎?這句話真的是好多業主的心聲啊!

曉偉師傅木工室內裝修工作室(大新竹地區)

 

 

在看完相關基本資料後,我就用Line跟曉偉師父聯繫了,把我的水電需求跟他們說明後,他們的動作也很快,隔日就收到了報價單。老實說,真沒想到他們的價格這麼這麼這麼的實在,我是要做開關的打鑿移位,這工其實還滿多的,連工帶料的價格比拉一條網路線還便宜,我真的沒想到,只是現在這個時候,所有的工班和材料都漲,而且缺工缺料,曉偉師傅就如他們官網上說的,小部分裝修他們一樣都接啦

其實曉偉師傅雖然主要是木作裝潢,但是跟他們合作的廠商很多,包含泥作、水電、貼磚、防水、採光罩…等等,他們都有合作的工班,對於業主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啦,找到曉偉師傅,基本上就解決了大部分你的問題,而且在我和曉偉師傅的水電工班合作的時候,他們的工班在施工前會先到工地交接施工項目,進行放樣,做完這個動作後再正式施工,每天回報施工進度,重點是他們的施工品質很棒,所用的材料也會和原建材同等級,即使有要調整,也會先和業主溝通說明清楚後再進行調整,當然最重要的是工期如時完工,在這麼缺工的時候,真的是讓我心懷感激啊

雖然我這一次只是先找水電施工,將開關和插座做打鑿移位的調整,但也是因為這樣的小工小件的項目,讓我可以看到曉偉師傅是否和他們的理念一致願意幫客戶服務,並用心做好,毫無懸念的,他們做的很棒,當然,我一部份的裝潢立馬也決定委託他們幫忙設計和施工

難怪網路上這麼多感謝與推薦文,很榮幸我成為其中一員,也把我的感謝寫在這篇文章,並向您大力推薦,曉偉師傅!讚啦!

~881

 

我們還沒進去施工, 就收到這個突如其來的禮物, 真是感謝屋主的愛戴^^

曉偉師傅團隊會繼續維持優質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的施工技術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曉偉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